close

託昆先生的福
常常可以吃到好多昆媽做的東西 108.gif
像是吃過都說讚的 鹹粿
我最愛的 不用沾醬就好好吃蘿蔔糕
還有size比外面 大一倍 的 超Q湯圓 啦... etc.

這次又是一袋十顆 紅豆蘿蔔絲 口味的 草仔粿 帶回家以後
突發奇想拍照 19.gif 下來加入網誌做紀錄

第一天蒸的 紅豆草仔粿 忘了拍照
只能靠文字來敘述了

紅豆內餡 吃起來口感很綿密
雖然一顆粿有我的手掌這麼大
但吃完不會有甜到膩的感覺
昆說內餡也是昆媽自己手工做的喲
我媽吃完也說好好吃

這是記得拍照的 蘿蔔絲口味草仔粿 77.gif

昆媽還很貼心的把兩種口味的粿都做了記號
蘿蔔絲 的粿下面用 墊著
而包 紅豆 的則是用 粽葉 墊著

除了 蘿蔔絲
裡面還有包 瘦肉蝦米
都是我愛吃的料 37.gif

特別的是
稍微 放冷 了以後再吃
口感比竟然比剛蒸出來的時候還要讚
外皮QQ軟軟的好有彈性而且不黏牙
我媽吃了一樣是稱讚到不行
說跟外面賣的都不一樣

嘿嘿
昆媽料理的下個檔期是 端午節的粽子
就可以趁機品嚐 南部粽北部粽 不一樣的口味了
敬請期待 10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1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